【委託人的原創】拜爾X威廉(R18)2

*委託人→

*性癖驚嚇包:受佔有慾爆炸+項圈

*架空為正常人類



  「陛下……嗯啊、就是那裡、再用力點……」威廉騎在拜爾身上,在拜爾挺胯抽插中一邊搖擺臀部,尋找舒服的位置,當碰到敏感點的那一瞬間威廉的聲線全變了,他不禁拉緊鎖鏈,命令拜爾站起來;拜爾有力的臂膀撐起威廉全身,遵照指令站起身,硬挺粗長的陰莖隨著重力深深插入威廉體內,拜爾不斷撞擊威廉指出的位置。

  威廉抱住拜爾不斷呻吟,渾身被快感衝擊,雙腿夾緊拜爾的腰,腦袋一片空白,他像陰冷的蛇纏住獵物,尋找好下口的位置,繞過拜爾脖子上的黑色皮革項圈狠狠咬上,毫不克制地在拜爾頸項留下滲血的印記;項圈前方有著金色扣環,被銬上一條黑色鎖鏈,鎖鏈的盡頭被掌握在威廉手中,每一次不經意的拉扯都讓拜爾縮緊了呼吸,刺激著拜爾猛獸的本能,用力捏住威廉柔軟的臀部下壓,每一次完全抽出再狠狠插入的動作,將乳白黏稠的液體從體內推出,穴口濕黏一片,連猛獸的叢毛也沾滿獵物的味道。

  拜爾脹大的陰莖被威廉不斷緊縮的肉壁用力包裹,他知道威廉快要達到頂點,拜爾打樁一樣不停上下抽插,兇猛的力道將威廉臀部打得啪啪作響,將臀肉都拍紅了,威廉身體忽然一陣陣顫抖,喉頭忍不住發出嗚咽,夾在兩人身體中間的陰莖隨後噴發而出,濁白的精液射在了拜爾的胸膛。

  威廉頭靠緊拜爾,色情得喘息著,蒼白的臉上一片潮紅,汗溼的紅髮黏在他的臉上,拜爾溫柔地將威廉放倒在床上,陰莖還插在裡面,拜爾忍下自己下身的衝動,讓威廉安穩地沉浸在餘韻中。

  當拜爾將威廉頭髮撥開想親吻威廉時,威廉稍稍恢復理智,他推開拜爾靠近的臉龐:「還不行喔,陛下。」

  威廉的聲音沙啞許多,慵懶又危險,陰冷又性感。

  拜爾簡直委屈極了,他不知怎麼惹了威廉生氣,演變成眼下這般情況,威廉的情感表現一向迂迴,有時他會搞不清楚原因,即便他再怎麼努力思考;他完全不介意威廉對他做任何事,他只心疼威廉即便不高興也不會直說。


  拜爾靈機一動,他委屈巴巴地問:「──主人,我做錯了什麼嗎?」

  威廉笑了起來,他垂眸思考片刻,什麼也不解釋,「陛下就是這點可愛。嗯,好乖好乖。」威廉勾勾手指,拜爾就主動低頭,獎賞似得到一個臉頰吻。

  威廉捏著拜爾的頭髮玩,因著陛下身材高大,鮮少有這樣的機會觸碰,威廉彷彿得到新玩具一樣愛不釋手。


  「陛下什麼也沒做錯,是我自己遷怒了。」

  「可是你到現在還不曾喊我的名字,威廉──」

  「噓。」威廉食指壓在拜爾的唇上,「陛下可還沒盡興,都還沒射出來呢。」威廉刻意縮緊後穴,果不其然便感受到蟄伏的猛獸散發蠢蠢欲動的信號。

  「我想吻你,威廉,我不在乎肉體的快感……雖然確實很爽沒錯……但比起這些我更在乎你!」拜爾握住他的手,親吻在威廉手掌。他說話本就直接,更何況涉及到威廉的事情,他更不願意威廉將事情都藏在心裡,這樣的方式與話語,威廉表面上使用道具彷彿是掌控他的主人,實則還是壓抑著自己,在拜爾看來簡直就是在傷害自己。

  「我愛你。」拜爾將威廉的手壓在他的心臟上,「威廉,你感受到了嗎?我的心跳、我的血液、我的體溫──本就屬於你,它們只為了你跳動。」拜爾另一隻手撐在威廉耳邊,強迫威廉直視他的雙眼,讓威廉看清楚他眼底的認真與心意,他知道威廉懂的。

  威廉長長的呼出一口氣,「陛下,您總是如此直白,讓我不知所措。」威廉忽然用力拉下鎖鏈,讓拜爾一個不穩差點壓到威廉,即時用手肘撐住了;威廉吻了他,主動伸進舌頭,吮吸唇瓣纏綿著,威廉抱住拜爾的頭加深了這個吻,拜爾隨即回應起來,像往常一樣不吻到威廉耗盡呼吸絕不罷休。


  「拜爾,你只能是我的、也只會是我的。」威廉第一次朝他展現他一直以來壓抑住的強烈佔有慾。

  「遵命,我的王后。我是你的,你也是我的。威廉,我愛你,即便海枯石爛,我對你的愛也不會改變。」拜爾鄭重地許下諾言。

  「我知道。」威廉笑著回應。


  在這之後他們重來一次綿長又溫柔的性愛,讓威廉哭啞了,數不清被拜爾內射了幾次,在床上度過一段很長的時間,從白天到夜晚,夜晚到白天。



  end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