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Dreamnotfound 《秘密》

*R15



  Dream有點火大,他看著George在共用浴室裡梳理儀容,早已換上成套的西裝,站在鏡子前刮鬍子,而Dream此刻甚至還穿著睡衣。

  「George,你平常可沒這麼早起。」Dream忍著火氣,試圖平靜地詢問,未經思考的話語一出口他就後悔了;他顯然沒控制好自己的脾氣,聲音透漏了他的情緒,疑問反倒成為質問。

  被突如其然的聲音嚇到的George猛地顫抖一下,完全沒發現Dream的聲音哪裡不對勁。

  「Dream!你嚇到我了!」George控訴道,幸虧他剛好在檢查下巴還有哪裡沒刮乾淨,不然非得在臉上留一道傷。

  「是我錯了。」Dream乖乖道歉,「你還沒解釋你要去哪裡,George?」Dream走了進去,交叉雙手背靠牆上,鏡子倒映著他跟George的臉親密地靠在一起。

  「等一下再說,你有看到我的髮膠嗎?Dream,我的頭髮糟透了,我需要固定它——」

  George頭髮又長了,額上一搓搓碎髮總是時不時掉下來蓋住他的眼睛,他經常要將髮絲往旁邊撥,不到幾分鐘又會回歸原狀。


  Dream不得不老實說,當George撥髮的時候也會下意識朝同個方向微微甩頭,伸長了他的頸部,喉結的弧度極其性感,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;尤其在他穿上這套西裝,白襯衫搭上長度及腰的深藍領帶,帶領視線往下到他扣緊皮帶的下身,筆挺的西裝褲恰好地蓋住腳踝,恐怕只有當坐下時才能從褲管跟皮鞋中露出那一小截致命的區域。

  這副模樣可能會讓其他人瘋狂,Dream發現他其實不想George穿這樣出門……George現在可太辣了。


  當Dream思考這些事情的時候,George已經找到髮膠,而他顯然沒有經常使用的經驗,他只是挖了一坨就往頭上胡亂塗抹,髮絲反而厚重得向下垂落,讓George在那邊困惑地大喊:「為什麼?」

  「啊!」George抓著頭髮崩潰道,「這簡直糟透了。」

  「George你真是個笨蛋。」Dream忍不住直笑,他往前走了幾步,兩人的身高差讓他剛好能將George按進懷裡,但Dream只是想想,實際上他伸長手,穿過George腋下打開了水龍頭,他的站位幾乎貼緊了George的後背。

  Dream低著頭,溫熱的呼吸剛好吹到George的耳朵,讓George不自在地動了動,被Dream喊了一聲「別動」,George正有求於人只好不跟他計較。

  當臉盆盛滿足夠的水,Dream讓George彎腰靠近臉盆一點,仔細地一點一點用水洗掉髮膠。

  George不得不雙手撐住臉盆兩側,總覺得這姿勢不論怎樣都很奇怪,讓他不禁一臉怪異地皺眉,卻只是乖乖聽話什麼反抗都沒有。

  Dream看見他的表情就想笑,更故意往前磨蹭他的下半身。

  「Dream!」George馬上挺直了腰,白皙的肌膚驀地透出蘋果般的紅,從耳朵到臉頰都染上一層淺彩,「別鬧了!不是要幫我——」

  Dream呼出一口長氣,直盯住George的眼睛,片刻後他像是作了決定,握住George的手半拉半抱地將人帶入浴缸邊。

  George來不及困惑,猝不及防被Dream打開蓮蓬頭從頭頂澆到全身是水。

  George簡直不敢相信,「Dream——」他現在是被Dream整了嗎?蛤?


  「好了,這下子你別想出門了。」Dream愉快地說,絲毫不介意手上的蓮蓬頭被George搶走,生氣地往他臉上、身上一陣亂噴,Dream藉著身高優勢又搶了回來,把George全身淋得更濕了一點。

  這下可好了,水戰就此展開,George憑著兩敗俱傷的信念也要將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上,反正衣服已經濕了。

  George拉著Dream跌入浴缸裡,直坐在Dream的腰上壓制!兩人玩水玩得不亦樂乎,浴缸邊的水龍頭也被打開,搶不到蓮蓬頭也能直接撈水潑向對方,戰況一陣混亂一時分不出上下,George幾乎忘了本來的目的——才怪。

  「好了,你可以解釋一下嗎?Dream?」George主動停戰,另一方面也是他累了,一邊氣喘吁吁地說。泡濕的西裝外套被他脫下丟到地上,白襯衫幾乎變得透明、皺皺地緊貼他的身體,Dream的呼吸一頓,不住將視線往下,George夾緊自己的兩側大腿上緣若隱若現、各自突出一圈可疑的輪廓。

  「這是什麼?」Dream反問道,他不假思索地摸上去,寬大的手掌從George腰側往下仔細檢查,他感覺那像是金屬跟皮扣。

  「……別亂摸!」George實在太癢了,酥麻的感覺從脊椎傳到臉上,讓他的臉頰更紅了,他趕緊扣住Dream的手不讓他亂碰,「這只是襯衫夾。別想轉移話題,不然你今天就死定了Dream——」他威脅道。

  Dream仔細想想他確實理虧,此刻浴缸的水已經到了七分滿,Dream頓時下潛,在水裡噗嚕噗嚕吐著氣泡,面露無辜,試圖讓自己成為一隻綠色的蠑螈。

  畢竟誰能拒絕一隻可愛的綠色蠑螈的搗亂呢?

  George:「……」他翻了一個白眼,原來的計畫全數泡湯,他有一點生氣,又沒那麼生氣,尤其在玩鬧後氣也消得差不多了,而他隱約覺得現在的情況有些糟糕,尤其是屁股下面的觸感更加微妙,某人似乎某個部位變硬了,這令他不禁尷尬起來。


  George撐住浴缸邊緣正要起身離開,忽然被Dream一個猛撲往後跌入浴缸另一側,頭部及時被Dream的手臂護住,全身幾乎被圈進Dream的懷抱裡。

  噗通一聲細微的水聲讓兩個聽力敏感的遊戲玩家同時捕捉到。

  George倒吸一口氣,看見水底閃耀了一瞬光芒,他來不及撈起,被Dream先一步撿走。

  那是一枚低調的男士戒指。

  Dream瞬間理解了一切的源頭。

  George雙手蓋住自己的雙眼表示不願面對。


  「George!你打算跟我求婚!」Dream驚喜道。

  「我沒有……」George虛弱地辯解,「我什麼也不知道……」

  「George!」Dream將戒指戴上,剛好符合他的指圍,「George!George——George——」

  Dream忍不住激動得抱緊他,內心百感交集導致他一時什麼話都說不出來,只能一遍又一遍喊著他的名字,他拉開George自欺欺人的雙手,雙眼閃閃發亮,驚喜跟情意洶湧而出,心臟不斷鼓動著怦怦亂跳,暖流一般流淌到全身,令他現在又熱又興奮。

  「George!我真的很快樂——」Dream頓時像隻大狗狗一樣,對George亂蹭又親又舔,以前從沒見過他這麼失控過,幾乎已經到了危險邊緣。

  「好了好了、停、停下!停下!Dream!」George滿臉通紅地推著Dream胸膛,立刻被Dream熱烈的吮吻封住他的唇,什麼話都說不出來。

  George慢慢從抵抗變成配合,雙腿夾住Dream的腰,雙手勾住Dream的脖子,回應他的親吻,被Dream從浴缸中抱起回去他的房間,倒在床上持續親吻,直到George快要呼吸不過來,Dream才戀戀不捨地停下來。


  「『我愛你。』」Dream跟George幾乎同時出聲,兩人不同的聲線交疊在一起相當和諧,同樣的默契讓他們不約而同笑了起來。


  「我愛你,George。」

  「我也愛你,Dream。」

  「我們明天就去登記,你願意嗎?George?」

  George沒有說話,他只是親吻Dream戴著戒指那隻手,那隻戒指本就代表了他的心意。

  對上Dream發亮的眼神,George回應:


  「我願意。」



  end


這是我的匿名感想箱 ←點它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我一些鼓勵!!能收到回應我會非常開心<3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