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委託人的原創】拜爾X威廉(R18)1

*委託人→

*性癖驚嚇包:攻微粗暴+手銬

*架空為正常人類



  「陛下?您又怎麼了?」威廉被人從身後蒙住雙眼,是他熟悉的懷抱與氣息;拜爾不知道又想出什麼花招,明明是個直性子、豪放且果斷的人,卻會為了他特意研究各種驚喜或驚嚇的拜爾式浪漫。

  威廉放鬆地讓身體向後靠,在兩人的寢室裡,他脫下手套、放鬆整日維持的虛偽微笑,拜爾就像他的避風港,能讓他卸下所有防備與偽裝,放心嶄露真實與脆弱的自我。


  「噓──你被逮捕了,保持安靜,照我的指示向前移動。」拜爾低聲在威廉耳邊輕輕威脅,幾乎是半抱著威廉上床,才放下遮住他視線的手掌。拜爾拿著一副手銬示意,「你有權保持沉默,要求你的律師過來,但此刻我必須先限制你的人身自由。」

  「我的律師?」威廉玩味得笑,配合地伸長雙手被銬上,拉扯鎖鏈的聲響一片清脆,「警官大人,我犯了什麼罪?」

  「偷心罪。」拜爾嚴肅地說。

  「噗……那我真的很抱歉,我想我需要聯絡我的律師了。」威廉差點笑死,陰柔的面上綻放開懷的笑意。

  「我就是你的律師,我們必須深入聊一聊這件事。」拜爾將威廉壓倒在床,解開他的衣物,威廉火紅的長髮散落在床鋪上,金色狹長的雙眼、蒼白的面孔,信賴的眼神中有滿滿笑意,無一不讓拜爾著迷,為之癡狂。


  拜爾有些粗暴地將威廉雙手壓在頭頂,低頭親吻,舌尖滑上早已描摹無數次的唇形,嚙咬又吮吻著,撬開唇瓣巡邏屬於他的每一寸地盤,高低不一的齒尖,溫熱溼滑的舌頭交纏上來,吞嚥不及的唾液從兩人嘴邊滑落,急促的呼吸與炙熱的鼻息相互交應,拜爾箝住威廉的下巴,將唾液留下的痕跡一一舔過,往下到他的喉結、鎖骨、兩顆挺起的乳尖不斷吮吸。

  「陛下……拜爾……嗯!」威廉臉色潮紅,拜爾吸奶特別用力,像嬰兒急於從母親身上索取營養,將他的乳頭吸得又腫又痛;拜爾早已放開手上對威廉的桎梏,雖然手銬限制了威廉的動作,至少鏈長比真正的手銬長多了,威廉索性套頭一樣穿過拜爾的大頭,摟住拜爾寬闊的肩,難耐地在拜爾後背撓出一道道痕跡。

  「拜爾、別……別吸了!」

  「弄痛你了嗎?」拜爾停了下來抬頭看他,那一眼讓威廉不自覺縮緊了後庭;拜爾疼惜得照顧他的感受,他卻看出拜爾深處醞釀即將到來的風暴,讓他想起之前每次被拜爾貫穿的快感,身體記憶彷彿在渴望拜爾動作再快一點、徹底將他佔有。

  「……拜爾。」威廉聲音不自覺軟了下來,小小聲的,撒嬌一樣,讓拜爾心臟漏了一拍;拜爾立刻去吻他,下身鼓起的帳篷不斷頂到威廉,溼黏的吻纏綿不捨地在雙唇分開時牽出一條銀絲。

  「來,威廉,這裡。」拜爾側頭將整個脖頸線條拉長,以主動獻上的姿態,好像在告訴他不論哪裡都可以,只要你喜歡。

  「您真奇怪。」威廉說著,卻依著心意在穿衣顯眼的位置用力留下印記,啃咬拜爾每一處溫熱的肌膚,連鼻頭都不放過,讓拜爾鼻子紅通通的留著牙印,拜爾的淚腺都被刺激到流下淚水,被威廉心滿意足地舔去。


  拜爾解開威廉的手銬,心疼的揉著他通紅的手腕,卻被威廉雙腿纏住了腰,用他同樣硬挺的下身磨蹭著拜爾。

  拜爾在威廉手心吻了一下,「你真的好可愛。」

  我愛你愛到不可自拔。


  拜爾用潤滑液擴張威廉的後穴,一邊親吻威廉的鼠蹊部與陰莖,撫摸他的大腿內側,插入了一隻手指,耐心加入第二隻手指……直至差不多可以容納他的大小,拜爾擠了非常多的潤滑液,他抬高威廉的腿,將硬挺的陰莖對準後庭,緩緩插入,過大的龜頭被擋在入口淺處,肉壁緊密包裹著他,威廉蜷縮起腳趾,手指抓緊了床單,小小哼聲,盡力讓後穴放鬆,拜爾揉著他的陰囊,淺淺抽動,一點一點深入體內,最終被半點不剩的整根吃了進去。

  「寶貝,你認罪嗎?」拜爾利用讓威廉適應的時間來問話,讓威廉愣了一下。

  原來角色扮演還沒結束?

  「律師先生,您不是應該幫助我脫罪嗎?」

  威廉不住收縮後穴,張著口吸著氣,他看著拜爾英俊的臉龐,精實高挑的身段,每日不懈的鍛鍊讓拜爾有著人人稱羨的腹肌,人魚線延伸下去是濃密的叢髮,以及此刻埋入體內比常人尺寸還大的老二。

  什麼都好,就是太會破壞氣氛。

  威廉冷漠地想,卻還是配合地回了話。


  「不行,因為我整顆心都是你的。」


  拜爾話語一落,將威廉的膝蓋壓在胸前,挺跨猛力抽動,狠狠吻住威廉的唇,猶如猛虎出柙,讓威廉再也沒有思考的時間,一同沉浸慾望的漩渦之中。

  時間還很長,長得有無盡的未知在前方,像一條黑暗無光的道路,但只要有拜爾在他身邊,像就為威廉引領的提燈者,照亮他的全世界。


  en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