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鍋】今晚的月亮真美(R18)

*送給蝦泥的生日賀文

*食物語二創

*現代趴囉

*OOC警告



  少主正在做惡夢。

  鍋包肉感受到床邊的動靜便很快地清醒,他聽見少主細碎的哭腔,喃喃著道:「管家……不要離開我……」

  雙眼逐漸適應夜晚的光線,鍋包肉撥開少主凌亂的髮絲,從臉頰觸摸到一點濕潤的淚水,他愣住了。

  鍋包肉從未見過少主這副模樣,即便是犯錯時裝可憐,被懲罰時背著食譜邊假哭,也不曾露出如此脆弱的神態。

  「我當然不會離開您。您在想什麼呢?」

  鍋包肉將少主抱入懷中,輕輕拍著他的背,心底有一絲疼惜,和一股難以言喻的感受。

  鍋包肉不清楚具體是怎樣的情感,但真實地說,他是有一點難受。

  少主的每分每秒、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他的心神,他對少主獻上所有忠誠,輔佐少主一切事務,少主是他的唯一,但他或許一直都……不認為自己是不可被取代的。

  即便他知道少主的真心,他知道少主訴說的每句情愛不曾虛假,然而這樣真的是可以的嗎?值得嗎……?而他抱持這樣的心情,是不是被少主察覺,甚至傷害了少主呢?


  「管家、不准走……」少主似是感受到他的懷抱,抓緊他的衣服,窩入他懷中貼得更緊密,尋找一個更加舒適的位置,撒嬌一樣額頭貼著他轉動幾下,這才安分下來。

  鍋包肉不禁嘆了口氣,他停下拍背的動作,手指輕輕梳理著少主的亂髮,藉著微弱的月光,拭去少主眼角的淚珠,並在頭頂落下一吻,低聲念了一句俄語,摟住少主逐漸安定的身體,跟著沉沉入睡。

  直到呼吸平穩,鍋包肉的手也自然鬆開,少主悄悄半睜眼睛,一點一點緩慢抬頭覰向管家,確認管家真的熟睡了,他才放心的睜開雙眼,嘴角抑制不住開懷的笑容。天知道他剛剛多麼用力才將幸福爆炸的情緒壓抑下來!管家或許關心則亂,沒發現他在途中就清醒,他自然聽見了那句俄語。

  管家好溫柔!好可愛!我的心臟要受不了──

  少主偷偷摸摸在管家柔軟的唇上啾了一下,過於緊張刺激,他情不自禁渾身顫慄,連身下的小弟弟都有抬頭的衝動。

  怎麼辦,好喜歡管家,好愛他、好愛他、好愛他──好……好想做愛,好想現在就跟管家做愛!


  少主緊急在腦內開始臨時會議。

  上半身的少主:『這麼溫馨的時候,就不要破壞掉了吧!這樣做管家一定會生氣的……』

  下半身的少主:『管家這麼可愛你忍得住嗎!我可是已經充血充爆硬梆梆了啊!』

  上半身的少主:『可是、可是管家!管家睡熟了!吵醒他的話──』

  下半身的少主:『輕輕的就好了,就蹭蹭不進去、可以射出來就好──』

  上半身的少主:『可是……這樣真的好嗎……我還是覺得……』

  下半身的少主:『我不管你了我先來了!』

  上半身的少主:『喂你只是下半身你憑什麼搶先!』

  腦內會議就這麼在混亂中結束了。


  會議結論:就這麼做吧,嗯。


  話雖如此,少主還是哆哆嗦嗦地拉開睡褲,硬挺的陰莖將內褲頂成小山一樣高的帳篷,少主將陰莖從內褲側邊解放出來,卻不敢脫下褲子,擔心射髒其他地方。少主握住自己開始撸動,臉頰貼著管家的脖頸,感受他肌膚下的平穩脈動,鼻尖吸著管家的體香,忍不住在管家脖子上吮吻了一陣子。

  只這麼做卻越感空虛難以滿足,少主一隻腳跨上管家的腰,龜頭隔著衣物摩擦鍋包肉的身體,他吻著管家的唇瓣,只敢輕輕地碰,呼吸卻急促得比他的吻更加熾烈,在安靜的夜晚彷彿被放大了十倍。

  做到這一步顯然已經停不下來,少主加快了手上動作,迷戀地輕靠管家身上,從管家衣服下襬伸入,撫摸他每一寸細膩肌膚,想著記憶中吸吮管家乳尖、在管家體內撞擊的緊密快感。


  「哈啊……哈……嗯……」還差那麼一點就能到達頂點,少主腦袋一片空白,一切憑本能在做,睡褲不知何時已經褪下,陰莖脹大到極點,下意識蹭著管家下腹不斷摩擦,呻吟不禁脫口而出。


  「少主,請問您正在做什麼?」

  「哈啊!」


  鍋包肉的聲音忽然響起,嚇得少主一個激靈射了出來,他驚覺自己甚至正在管家脖子吸吮著,留下數個鮮明的紅色印記。


  「管、管家晚上好……今晚的月亮真美?」

  「是嗎?少主賞月很愉快吧。」管家微笑問道。

  「是、是的!有管家在我身邊,不論哪裡我都……」少主瑟瑟發抖,在管家的目光下越來越說不下去。

  少主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吻上管家的唇,比起剛才只能淺嚐的動作,他像往常一樣,舌頭伸入管家的嘴裡,照著心意來了一次濕黏又纏綿的熱吻。

  管家沒有抵抗,甚至回應了他的吻。

  這讓少主越發得意忘形,在少主想順勢脫下管家衣服的時刻,被管家制住了。


  「郭管家……我好難受……」少主嘗試裝可憐,卻也認真無比的告白,「我好愛你,我愛你,郭保友,你會一輩子陪著我,你答應過的。」

  鍋包肉抿住唇,他沉默了一陣子,他似是想了很久,也或許什麼都沒想,最終鍋包肉嘆了口氣。

  「若是沒有我的話,還有誰能制住您呢?」


  「真拿您沒辦法,明知您在偷換概念,我卻無法反駁。」


  這一次鍋包肉直視著少主,對他唸出那一句鮮少開口的俄語。

  少主幾乎控制不住自己。

  心臟怦怦地劇烈跳動,眼眶紅成一片,臉頰都是一片潮紅。

  少主撲倒鍋包肉,一遍又一遍在他耳邊告白,看著鍋包肉的耳朵漸紅。


  這一晚少主幹了個爽。

  隔一天少主跪了個爽。



  en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