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Dreamnotfound #R18 《無題》

 *OOC預警

*設定是dteam已經住在一起

*但我只想看DNF打炮

*ㄌㄆ生日快樂!!愛妳uwu希望妳喜歡<3




  電話一接通的時候,George輕快的聲音便立刻傳來:「噢Dream~~~~你現在在做什麼啊?」他又在搞怪了,他像正開在曲折的高山彎路那般狼嗥鬼叫喊著他的名字。

  Dream早就習慣了他的行為模式,但每次還是會被他逗笑,不管何時,顯然George就是能帶來歡樂的開心果。

  「你現在在做什麼?」George又問一次。

  「沒做什麼。那你在做什麼?」Dream語帶笑意問他,然而此刻他已經聽到了門外的動靜,他已經有所預料。

  「你猜猜看?」

  「你一定是想我了。」

  「噢,你簡直錯得離譜。……顯然我是要來逮捕你的!!!」電話中的聲音與門外傳出的聲音重疊在一起,就在那瞬間Dream的房間門被打開,George一手舉著手機,一手推開門衝了進來。

  而Dream甚至已經站在門口迎接他,伸開雙手將這個暴衝而入的「小賊」擁入懷中,手機掉在地板上,但已經沒人在意,George眼中的驚詫沒逃過Dream的雙眼,這讓Dream忍不住大笑。

  「你可真是個笨蛋。」Dream寵溺地說,「我猜不會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了。」

  「才不是,這明明就在我的計畫中,我的計畫非常完美,我早就預料到你會抱住我了!」George不服氣又嘴硬地說。

  「好吧,你是對的,但這也證明了你想了我了不是嗎?」Dream並不常跟他爭辯什麼。

  「『這證明了你想了我了不是嗎?』」George陰陽怪氣地學他說話,但馬上自己又笑了出來。

  George踮起腳尖主動親了他一下,他終於承認:

  「我就是突然想親你一下。」

  他有點害臊了。


  他真的太可愛了,他怎麼能這麼會撒嬌?甚至每次都讓他毫無抵抗力——Dream心想,他甚至有點慌了,熱意好像也衝上他的臉及脖子,連心跳也不聽使喚跳得極快。

  Dream捧住George的臉頰,俯身加深剛才的吻,他溫柔的貼上他的雙唇,時而用力吮吸,或一下下半含半咬的玩弄親吻,兩人鼻子碰著彼此,他能感受到對方的呼吸多麼炙熱,而在接吻間隙的吸氣又是多麼情色。

  George抓緊了Dream的衣服,他也在顫抖,閉緊了雙眼,此刻他們都沉浸在彼此之中,對外界毫不在乎,沒有人可以打斷他們。

  所以當他們終於停止接吻——在不知究竟過去多久的時間後,他們發現房門被關起來了。

  或許是剛才無意間關上的,又或許是Sapnap貼心的舉動,誰知道呢?

  「我可能聽到了引擎聲。」Dream說。

  「哇哦。」George回。


  開車離開已久的Sapnap突然打了個噴嚏,他嘆氣:「我的老天爺啊。」



  ※



  「那我們現在要做什麼?」George帶有鼻音懶洋洋地說。

  「或許你該去剪輯你的影片了,George,你又拖了好幾天了。」Dream無奈說。

  「好的,掰掰,我走了。」George轉身毫不留戀,走兩步還回頭看他一眼,好像在說:我要走囉,我真的要走囉,彷彿希望他挽留似的。而他甚至還不去開門。

  「等等,聽著,我有一個好主意。」Dream立刻開口。

  「那你說來聽聽囉。」George笑著轉回來面對他,洗耳恭聽。

  「我陪你一起剪輯,怎麼樣?我會一直陪在你旁邊——」

  「——在我旁邊監視我。」George很快地接話,而他的表情顯示他並不喜歡這個主意。

  「聽著,我有一個比你更棒的主意,你想聽嗎?」George反客為主了。

  「好吧,你想說什麼?」Dream已經準備好聽他說胡話了。


  「首先,這是你的床,對吧。」George走向Dream的床邊,Dream跟著他移動過去。

  「你應該躺下來,這就是這張床的用處,你沒辦法否認這句話。」George肯定地說。

  Dream笑了,「你說的對極了,你可真是個天才。」

  「然後你猜怎麼樣?你應該現在就躺到床上!」George雙手用力拍掌,對自己的建議贊同極了,他的聲音甚至非常興奮。

  「而且我會陪你一起躺在床上,這會是很棒的一次睡眠,對吧。」George開心極了。

  「但我現在不打算睡覺。」Dream又一次無奈。

  「你真的不想跟我睡覺嗎?」George下意識問了,他突然反應過來,「噢,這樣說好奇怪,我不是那個意思,但是……」

  下一秒他們同時大笑起來,接著陷入一陣子沉默。


  George躺上床了,他像鴕鳥一樣用被子把自己蓋起來。Dream嘆了口氣,他也爬上床,躺在George旁邊,他看著天花板。

  看吧,現在他找到睡覺的理由了。Dream心想。


  沉默,但並不顯得尷尬。他們只是各自思考一些事情。


  Dream試著詢問,老實說自從他們在一起後還從未討論過這個話題。

  「你想試試嗎?」

  「試什麼?」

  「就像、就像其他情侶會做的事情。」

  「什麼?」

  「好吧,我是說,做愛。」

  「呃……那誰在上誰在下?」

  「我覺得都可以?你覺得呢?」

  「你想試試嗎?」

  「你怎麼又把問題丟回來了。」Dream輕笑,「嗯……我不知道。可能?」

  George突然想起一件好笑的事情。

  「你知道Quackity在我們在一起之後送了我什麼嗎?」

  「你沒跟我說過這件事。送了什麼?我猜是保險套?」

  「對,還有潤滑劑!我的天,他可真是煩人。」

  「他可真是你的好朋友不是嗎?」

  「噢,你講話好像有點酸。」

  Dream又笑了,他沒否認,「那你把他送的東西放在哪裡?」

  George想了一下,「我有點忘了,可能在抽屜裡?」

  「你用過嗎?」

  「你在說什麼?當然不可能。」George笑著說。


  Dream扒開被子丟到一邊,他伸長了手,將George撈進懷裡,George就這麼被迫滾了一圈,頭靠在Dream的肩膀上,窩進他溫暖的懷抱。

  George簡直無法克制的大笑。

  Dream親了親他,也跟著笑了。

  George回吻了他,這一切將一發不可收拾了,Dream的舌頭撬開他的唇,纏著他的舌頭吮吻,這個吻黏膩又溼答答的,George閉上眼睛配合地張著嘴,腦袋逐漸空白,任由他的戀人侵佔他的口腔對他肆意妄為,跟他相互吻著,所有的感受只剩下彼此最親密的接觸,鼻息都感受得一清二楚。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George已經平躺在床,Dream壓在上方吻他,手肘撐在他的兩側,像是怎麼親也親不夠,Dream有時會暫停一下,看著George兩頰潮紅的喘息,便又克制不住地去親吻他的額頭、鼻尖、臉頰,最後又回到他柔軟的雙唇。

  Dream微喘著退開,兩人的唇間牽起了一條銀絲,半掛在嘴邊顯出一絲情色。Dream用拇指替George擦掉,他的綠眼微沉,像在蘊藏著什麼情緒,有一種令人無法拒絕的魔力。

  「你想要繼續嗎?George,你怎麼想?」Dream連聲音都變得嘶啞。

  「你做就是了,別問了。」George抿著唇,他的下身已經有了反應,他甚至害羞到舉起手臂遮住自己的臉。

  而這正好方便Dream將他的衛衣往上捲,Dream啃著他的喉結,從喉結一直往下吻到胸膛,George的皮膚很白,Dream含住了他的乳頭,盡可能的取悅他,他希望能讓他感到舒服。

  他的吸吮帶來酥麻感,George「嗯哼」了幾聲,這更激勵了Dream,他褪下George的長褲,隔著內褲描摹著他的陰莖,若輕若重的觸摸只讓人更加難耐,George總算放下手看向他,George水汪汪的雙眼像小貓一樣看著他,他沒說話,但你就是知道他在撒嬌,毫無疑問。

  Dream總算脫下他的內褲,脫離了束縛的陰莖頓時立了起來,Dream握住他,按照自己平常的習慣撸動他,他當然知道該怎麼做會讓男人感到舒服。Dream俯身親吻他,手上的動作沒停,George抱住了他的肩膀,主動伸出舌頭去舔他,他就像飢餓的小貓在尋求糧食,他發出一些嗚咽跟喘息,眼神迷離冒著水霧,Dream幾乎感覺自己快瘋了。

  Dream從未想過自己會含住男人的陰莖,但他現在正準備這麼做。他趴伏在George的下身,甚至讓George驚訝地大叫:

  「Dream!你不用這樣!……啊……」

  Dream先用舌頭來回地舔舐,接著含住他的龜頭前後吞吐,他的手一邊搓揉著陰囊,他沒做過這些,但從George的反應他知道他很舒服,這讓Dream感覺很好。

  當他的舌尖繞著冠狀溝舔舐時,George的呻吟甚至沒停下來過,他不斷用哭腔叫著他的名字:

  「Dream!Dream!Clay!」

  Dream感到全身一股顫慄,他更加興奮了。Dream甚至不得不空出手解開自己的拉鍊,讓頂起的包袱能鬆開一點束縛。

  「我快射了……Dream……」George可憐兮兮地說,Dream鬆開了口,用手幫他快速地上下摩擦,直到George明顯地顫抖起來,他射出的白濁液體落在他的胸膛上。

  「哈……哈……」George在喘息,他的胸膛上下起伏,那些精液順著呼吸幾乎要流下去,Dream用衛生紙將它們擦掉了。

  他讓George休息了一下,偶爾輕咬他的耳朵,朝裡面呼氣,Dream總是比他更有耐心的。


  「我想睡覺了。」這是George平復下來後說的第一句話。

  「你在說謊,George,你只是想逃避。」Dream的聲音還是一樣寵溺。

  就像這樣,George知道他確實不該這麼說,但他還是說了,因為他真的被Dream寵壞了。

  他知道他有特權,屬於Dream獨一無二的給予,而且George特別驕傲這一點。

  「好吧,但你還能怎麼辦呢?我就是想睡覺了。」George假裝無情地說。

  「George!我現在很難受,幫幫我。」大狗狗也開始裝可憐了,他握住George的手帶到他下身頂起的帳篷,讓他摸摸看,「George、George……」

  「我不知道該怎麼做……要怎麼進去?我不知道……」George皺著眉,他是真的困惑;他甚至沒意識到自己已經默認了做下方的那一個,就是很自然地這麼想了。

  「沒事的,交給我好嗎?相信我,George。」Dream的聲音總是沉穩得令人感到安心,讓George不由自主地點頭了。


  Dream拿出了潤滑劑,George甚至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買了這個!

  而現在他們的姿勢也特別讓George感到不自在,他張開了雙腿,將自己的私處完全嶄露在Dream眼前。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,他並非完全不了解兩個男人做愛的過程,但是——他還是感到非常緊張,他的心跳很快,他甚至不敢看向Dream的位置。

  他聽到潤滑劑打開的聲音,接著他的身體被倒了一些,有點涼,那是有點奇怪的感覺。

  Dream似乎沒有打算直接開始那一部份,他先握住George軟下來的性器,來回的搓揉摩擦,不得不說Dream確實做得很好,它很快就重新站了起來。

  接著Dream在他的私處也倒了一些潤滑劑。


  「啊——!」George又在突然嚇人。

  「什麼?我甚至還沒開始!」Dream大笑,他又被逗笑了,但他知道George在緊張,「我不會讓你受傷的,相信我。我愛你,George,沒事的、沒事的,如果你真的難受就立刻告訴我。」

  Dream在他的私處輕輕按壓,他一邊撫摸他的陰囊,或撸動他的性器做為安撫,一邊試著伸入一根食指。他做得小心翼翼,即使只進去一小截,他都會觀察George的反應,他並不冒進,相反的這個擴張的過程相當緩慢。

  或許這麼說很奇怪,但George甚至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了「警覺心」,他的身體完全放鬆了,這應該歸功於Dream的耐心,但同時他又覺得太慢了。


  「Dream~~~」

  「怎麼了George,現在會難受嗎?」Dream停了下來。

  「現在是有點奇怪。」George誠實地說,「但我覺得你太慢了。」

  「什麼?你什麼意思?」Dream既無奈又氣又好笑,「聽著,George,這是你說的,等一下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能怪我。」

  George對他做了一個鬼臉。

  他可最會耍賴了。

  但你就是愛他的鬼靈精怪。

  所以他還能怎麼辦呢?


  Dream終於脫下他的褲子,硬挺的陰莖頓時跳了出來。天知道他到底忍耐了多久,而這隻小貓還在嫌他慢。他給自己戴上保險套,又在上面倒了一點潤滑劑,他抬高George的腰,讓他的雙腿可以掛在他的手上。

  Dream的龜頭此刻正抵在George的入口,他可以感覺到George的身體又變的緊繃,Dream緩慢地進入他,裡面經過擴張已經鬆開許多,但依舊緊緻地裹住了他。

  Dream只進了頭便不敢再動,即使George並沒有喊停;然而George在顫抖,他抿住了唇,似乎不想發出聲音,但還是不小心洩漏了幾句呻吟。

  這讓Dream沒辦法判定他究竟是痛苦還是歡愉,而他並不想讓他難過。

  「你還好嗎?」Dream在擔心。

  「Dream你覺得舒服嗎?」George沒有回答,他反問。

  「當然,你做得很好,非常棒。」

  「那你就全部進來,快點!」George竟然在催促他。

  Dream簡直對他沒辦法,他持續挺入,直到完全進去了,他立刻俯身含住George的雙唇,他實在不能再忍受不去吻他。


  Dream一邊吻他一邊緩慢抽動,同時尋找他的敏感處;嘴唇不停換方向吻著他,就是不讓他有說話的機會。隨著啾、啾的水聲,來不及吞嚥的口水從George嘴角滑下,又被他舔去。

  當他感覺George似乎逐漸習慣,他挺胯猛力動作,進得又深又用力,兇猛的像是變了一個人,終於露出他野性猙獰的面貌,而當他摩擦過一處地方時,George的身體明顯變化,甚至激動得停不下顫抖。

  「哈……不要碰那裡……」George的尾音發顫,面頰潮紅比以往更甚,他明顯失了神,下意識推拒著Dream。

  「沒事的,George,看著我。」與溫柔的聲音相反的是Dream一直反覆摩擦那處敏感點,逕自抽插起來,他繃緊了肌肉,耳邊是George粗重的喘息與哭喊,讓他的喉嚨一陣發緊,渾身的血液上湧,激動得需要發洩。

  「啊……啊啊!……嗚!……Dream……Clay……」

  「我在這裡,我在這裡,George。」

  Dream溫柔地吻他,硬挺的性器卻又變大了,股間啪啪作響,George真的哭了,Dream握著George的陰莖摩擦沒多久他就射了。

  Dream放慢了速度,不再執意去進攻那個地方。他淺淺抽插,他卻發現George雙手按住Dream的屁股,像是下意識希望他再進深一點。

  Dream低聲笑了起來,而George甚至沒發現他在笑。


  Dream再也克制不了自己,這次他放任了自己,他讓George翻身跪著抬高屁股,重新插入後開始激烈抽插。他揉捏George柔軟的屁股,那地方甚至已經被拍打到發紅了。

  進得最深的時候George幾乎趴伏在床上,Dream從上方覆蓋了他,他舔弄他的耳朵,親吻他的脖頸,抱緊了他的身體——這種完全控制住一個人的感受是極為瘋狂與滿足的。

  就像是George完全屬於了他,他在George的身體,他們融為一體。


  在不知道換了幾個動作後,George也不知道他究竟從哪學來的姿勢,反正George已經哭啞了,雖然其實真的很爽,但他累了。


  「Dream……我要死了……」

  「為什麼?」

  「因為你太纏人了!快停下……」

  「你真是個笨蛋。這都是你自找的。」

  「我才沒有……你快點射……」

  「除非你對我說我愛你。」

  「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!Dream!」

  「我也愛你George。所以這很難,但我會盡快。」


  Dream 讓George用身體記住了在床上耍賴是沒有用的。

  Dream真的很滿足。他想今天真是最好的一天。



  ※



  隔天Sapnap收到了Dream的簡訊,只有一個意味不明的笑臉。


  :)


  Sapnap不能明白其意,但他的第六感告訴他應該在Karl家多住兩天。

  所以他也回覆了Dream的簡訊。


  :)




  END



這是我的匿名感想箱 ←點它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我一些鼓勵!!能收到回應我會非常開心<3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