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Dreamnotfound #R18 《一見鍾情》

*人魚AU

*靈感來自燈燈美麗的人魚DNF【點我】請務必去看!!😭💖💖



  George在海邊有一棟房子,他喜歡撐起陽傘躺在沙灘上睡覺,或是脫下鞋襪走入淺灘,當海浪裹挾著沙粒湧上,清涼地沖刷他的雙腿再退去,空氣裡帶著些許鹹味,晴朗的天空映照著海面,深藍的海水裡閃爍無數光點,悠閒而迷人再舒適不過;就這麼日復一日,George其實很茫然,他的目光總是下意識凝望海的遠方,內心深處像在提醒他某些事,而他不清楚,他放空思緒,發著呆,再沉沉睡去。

  直至一場異常的大雨,雷霆萬鈞,海水上漲,一波波巨浪侵襲而來,覆蓋了整片海灘,連George房子一樓都淹水;他隱約聽見掩蓋在滂沱雨滴裡微弱的敲門聲,他戒備地舉起球棒,緊靠在門邊小心翼翼地開門。

  從這天起,他的世界被徹底改變,而他不知道是好是壞,只有無奈跟氣急敗壞,或許有些時候是很快樂的,他可不想承認這一點以至於讓某人過度得意,但如果只是在心裡想想,他想他還是可以接受,這些情緒確實存在,更遠超他所認為的。


  這是Dream對George說的第一句話:

  「哈囉!我擱淺了,你可以救救我嗎?拜託?」Dream很誠懇地說。

  George的回應是迅速且用力地關上門,他心想他是出現了幻覺?一條魚在跟他打招呼?他的腦海反覆重映一條肥美而巨大的魚尾,鱗片在閃電與閃光中反射得閃閃發光,奇幻而令人迷惑。

  敲門聲再度響起,George還處在精神衝擊裡無法思考,他下意識打開門,Dream有一頭金髮,被大雨拍打得狼狽而可憐,赤裸的上身精實勻稱,肚臍以下包覆著鱗片,魚尾巴一下一下拍打地面,傳說中的人魚再次跟他打招呼。

  「哈囉?我知道這很唐突,但可以先讓我進去嗎?謝謝。」

  George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身體擅自行動,側身讓出了空間,並將門徹底打開,方便那條魚游進他的家。


  就跟一場夢一樣。George像在夢遊,他跟在人魚後面,看著人魚找到了浴室,詢問George能不能讓他借用一下、泡個澡、清洗身體上的髒汙。


  「你自便?」George聽見自己這麼回覆。

  「謝謝,你真是個好人。」Dream開心地說。


  浴缸漸漸放滿水,Dream強健有力的魚尾立起全身,自己就能滑順地進入浴缸裡,他先是埋頭入水中,巨大且長的魚尾無處伸展,只能勉強彎曲找著舒服的姿勢安放,大半都從浴缸邊緣向下垂落。

  Dream在水裡甩頭轉圈,過一會才滿意地從水裡出來,頭髮滴著水,雙手交叉趴伏在浴缸邊緣,對他說謝謝,美麗的雙眼可以輕易誘惑任何一個人類。


  「你願意過來一點嗎?你站太遠了,我想多了解你。」Dream問道。

  George像是被蠱惑一樣,一步一步在Dream的目光裡向前,直到他們的距離只差手臂伸長那麼遠。

  「我是Dream,你叫什麼名字?」Dream仰頭看他,性感的喉結突出,寬闊的肩結實、充滿雄性魅力,他的聲音低沉舒服,伸長手臂對George邀請。

  George打開不知從哪冒出來的電擊器,滋啦聲響讓Dream驀地一頓把手收回去,委屈道:

  「……我才沒有想傷害你。你真好看,我只是喜歡你。」

  「然後被你吃掉嗎?」George反問。

  「親愛的我當然不會!我只是想跟你做愛。」

  George無語於Dream的直白,一時沉默。

  Dream有些遺憾沒有達到目的,他嘆氣:「至少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?還是你希望我喊你親愛的?」

  「George。」

  「噢,親愛的George!你的名字真可愛。」

  「……」George感覺自己給自己找了一個大麻煩,他很後悔。


  Dream就這麼順理成章在他的房子住下來,怎麼趕也趕不走,一隻成年人魚的體重不是普通人類搬得動的;而讓George最驚訝的是,Dream竟然會使用廚房幫他做飯!甚至挺好吃的。George飲食向來不穩定,從來都是睡醒餓了才找東西吃,但Dream會叫醒他,強迫他吃飯,漸漸的把George養胖了。


  Dream時常偷襲George,一開始只是當George好奇站在旁邊看他煎魚的時候,迅速轉頭在George臉上啾一下,看著George嚇一大跳往後大退幾步,摀著臉頰也蓋不住白皙的臉上出現的紅暈,大叫著叫他停下不准再這麼做;Dream從來不聽他的話,想怎麼做就這麼做,他發現即使George會出聲抗議,卻從來沒有真正厭惡過他的親近。


  Dream心想,從來沒有誰能讓他這麼愉快,明明認識不久,他卻如此享受有George陪伴的生活,他們理應是天生一對,如同靈魂伴侶互相吸引,從第一眼看見George,他就認定George會是他一生唯一的伴侶。

  Dream一直在George抗拒的邊緣試探,直到George的界線越來越後退,Dream就會進一步逼近,讓George越來越習慣他的親吻,甚至會不自覺回應他。

  人魚天生有催情的能力,可Dream從來沒對George使用過,他相信George跟他有同樣的感受,對他有相同的情感,只是George不願意承認。

  但他可以等,他願意等George親口說我愛你的那一天。


  George現在偶爾會去釣魚,因為Dream煎魚真的很好吃。他的生活變得豐富且忙碌起來,每天吵吵鬧鬧,笑意卻常常自然浮出。

  但George不擅長釣魚,常常被Dream罵笨蛋,他就會反罵回去。

  不如說人魚會釣魚才是最奇怪的事,Dream時常讓人感覺他是個人類,而不是一條人魚,他擅長太多人類會做的事,Dream總是得意洋洋地說:「因為我是天才!我超級聰明!」然後得到George敷衍的回應,像是:「哇喔。」、「你可太聰明了。」、「你這個笨蛋生魚片!閉嘴!」


  Dream有時候火氣上來就會跟他互罵到底,到最後簡直都不知道在互說什麼,Dream就會突然按住他的後腦勺,用熱烈的吻封住他的嘴。


  當George意識到不對勁的時候,他已經如此習慣Dream對他的親密舉動。有時候George在釣魚,Dream會故意咬他的鉤,讓他以為終於釣到一條大魚,興奮地收線與其力量抗衡,直到浮出水面才發現白歡喜一場。

  雖然確實是一條大魚沒錯。

  「不是你──不要再來了!」George氣到不行。

  「我以為你會高興的。」Dream落寞地說,語氣極其可憐。

  「啊!我要掐死你!」George從岩岸跳下去,被Dream溫柔地接住,任他隨便對他做什麼,抱著人游回岸上。


  這天夜晚George睡醒時,身邊沒有某條魚。Dream喜歡跟他睡在一起,從最初的抵抗無效,到妥協習慣成自然,George已經不會隨意在沙灘上睡覺,因為有個督促他作息正常的Dream,時間到就會強制把George抱上床、禁錮在懷裡,用人魚獨特的歌聲哄他睡覺。

  George心想我才沒有擔心Dream,但他還是立刻爬起來,他聽見浴室裡的水聲,看到Dream大半夜泡在浴缸裡,臉色有不自然的紅潮。


  「Dream!你怎麼了?」George腳步走得很急,他摸摸Dream的額頭好燙,人魚生病要怎麼找醫生?

  「Gerg……George,我沒什麼、嗯哼……」Dream聲音沙啞著,蹭了蹭George摸過來的手,他忍著衝動,正想說話讓George出去,魚尾不自覺拍動了幾下,將浴缸裡的水潑了出來,也濺到George身上。

  「你在泡冷水?Dream!我不知道該怎麼辦!你還好嗎?」George語氣慌張起來,他抱住Dream熱燙的身體,感覺到Dream心跳跟呼吸劇烈得異常,Dream一邊喘著氣,張開口像是要說什麼,片刻理智斷線,將George拽入浴缸中,抱緊George在他頸邊磨蹭。

  「你不應該進來的,George,我在發情期。」Dream的魚尾纏住他,隱藏在鱗片底下的生殖器頂了出來,George的後腰被他頂著,George吞了口水,下意識抓緊浴缸邊緣,從脖子到臉上耳朵全紅成一片。

  他轉頭看向Dream,人魚的眼裡滿是侵略性跟食慾,像是馬上就要吃了他一樣。

  「我、我不、不知道……」George甚至緊張得口吃了,心中卻毫無害怕的情緒,更多的反而是莫名的害臊跟期待。

  ……期待?等等?George腦袋有點當機。


  「現在你知道了,你為什麼不逃?George,你在想什麼?嗯?」Dream一直在等,他在等一個機會,而現在就是絕佳時機,他清楚地明白這點。

  或許有點卑劣,誰在乎呢?誰讓George半夜不睡覺找過來,聽了他的話不僅不抵抗,甚至反抱住他的手?這分明就是George的錯。


  「說啊,George,為什麼?」Dream的手已經不規矩地開始亂摸,掀開George的上衣去捏他的乳尖,脫下他下半身的衣物,硬挺的性器在他股間磨蹭,隨時都可能插入他的身體。

  人魚蠱惑的聲音迴盪在耳邊,Dream一邊舔吻他的耳廓,看似脅迫不給George第二個選擇,可George就是相信Dream不會傷害他,如果他真的拒絕,他知道Dream一定會把他趕走,寧願一個人獨自忍受發情難耐的煎熬,也不會強迫他做什麼。


  為什麼呢?George也不知道,他才不想思考什麼為什麼。

  Dream在這裡,他需要怕什麼?


  George扭頭親吻Dream的唇,這是他第一次主動,他抱住Dream的脖子,加深這個吻,舌頭橇開Dream的齒貝,胡亂舔了一通,實踐跟想像還是有點差距──George不免有點氣餒,然而Dream在愣住之後,他找回主動權,溫柔地親吻George,舌頭纏著他的舌頭,一步步教他怎麼做,當George青澀地回應,Dream像是被打開了開關,他熱切狂暴地吮吻,攻城掠持地佔領George口腔、將George的舌頭吸得紅腫,連唇瓣都變得鮮紅嬌嫩欲滴。

  Dream的手指插入George後穴擴張,George默許了他的舉動,他的呼吸急促紊亂,收緊了抱住Dream的雙手,持續回應著親吻;擴張的動作沒有持續太久,人魚催情的唾液讓George下體分泌了些許流體方便Dream進入,脹大猙獰的陰莖頂住穴口慢慢插入,粗硬的陰莖將肉壁徹底撐大,Dream一邊愛撫著George大腿內側,放鬆他緊繃的身體,一邊挺進直至完全放入,Dream忍住衝撞的衝動,魚尾本能纏住George雙腿防止獵物的逃脫。


  「George。」

  「Dream。」

  「George。」


  George滿臉潮紅,眼裡聚積了淚珠,被Dream小心地舔去。


  Dream動了起來,淺淺抽插,George從來沒有這種經驗,一下子就呻吟出聲,他用力咬住Dream的肩膀,試圖阻擋自己發出這種令人羞恥的聲音,然而他分明已經將Dream肩膀咬出牙印,依舊聽見自己喉嚨間的哽咽。

  George隱忍的聲音反而讓Dream更加亢奮,他環抱George將獵物緊緊困在懷中,加大衝撞的力道,性器興奮得變得更大,將George內壁塞得滿滿,人魚特殊形狀的陰莖在每一次撞擊裡總會擦過George敏感處,一邊玩弄George的陰莖,將George反覆推向高潮頂端,又惡劣地不給他痛快,在他感覺快射的時候故意停下來吻他,將George欲言的抱怨封住,當快感下降,Dream復又重重頂撞,像是能徹底掌握他所有感官,清楚知道他每一瞬的變化,讓他在天堂跟地獄之間往復不已,意識朦朧毫無招架之力,全身癱軟任由Dream隨意頂弄。

  Dream的惡趣味在性事裡嶄露無遺,Dream完全放任了人魚的本性,沒有絲毫克制,George被幹得毫無意識,只剩純粹的生物本能,George不曾有任何一次逃脫的意思,他對Dream的信任已經刻在骨子裡,將自己完全交付出去,嗯嗯啊啊的放聲大喊。

  Dream快速衝刺,每一次都準確地撞擊到George敏感處,多次累積的快感讓George被完全插射,精液像尿液一樣不斷流出來,而Dream的腹部顫抖,很快也在George體內射出一股又一股濃濁的液體,塞滿他的後穴,吃不下的白濁精液流了出來,浴缸裡的水早已髒亂不堪,地板到處是積水,這場性事才平息。


  相比George的疲累不堪,Dream簡直容光煥發,跟重獲新生沒有兩樣,兩人差距甚大,George看了他一眼感覺很不爽,恨恨地打他的胸口,力氣卻軟軟的毫無攻擊性。


  「我愛你,George。」Dream將他溼黏蓋住眼睛的髮絲撥開,濃濃的愛意化為溫柔的吻,從George額頭開始親吻,鼻尖、臉頰、下巴,當然還有他可愛的雙唇。

  George疲憊的雙眼幾乎快要闔上,但他還是努力回應這個吻,他要讓Dream知道,他並沒有比Dream愛他愛的還少。


  「我愛你。」George的聲音沙啞不堪,在他說完之後很快就睡著,畢竟他實在太累了。


  所以他沒有看見,Dream笑得像個傻瓜一樣,魚尾激動得拍打出水花,在George睡著後對他繼續親親摸摸,宣洩他的快樂與幸福。Dream幫George清洗了身體,抱他回房睡覺,興奮的整夜睡不著,雙眼亮晶晶的,毫無人魚應有的模樣,反而像隻金毛大犬。


  至於George起床後不僅發現全身像是散架一樣,甚至還感冒了,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

  end



這是我的匿名感想箱 ←點它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我一些鼓勵!!能收到回應我會非常開心<3


留言

  1. 讓我跪你吧😿(哭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可太喜歡啦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天啊謝謝你的喜歡請不要跪XDDDDDDD(喝水差點噴出來)
      非常開心能讓你感受到快樂🥰💕

      刪除
    2. Dreamnotfound這對cp真的非常的棒ww
      而且他們的中文文章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難找..😻💗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